泽起

食物语是白月光,drb是旧爱,原神是新欢!(什)

兄与弟(德佛德 笋符笋)

不含新出的小兄弟,他们还小,放过他们吧。(ni)

而且终于不是小短篇了。(弧太久了算补偿?)

————

德州扒鸡难得在工作中走神,也难得不是因为自家弟弟走神。


符离集烧鸡最近很乖,却不是因为哥哥的管教。


德州想着佛跳墙的生日礼物。


阿符想着小少爷的生日礼物。


食魂们大多都不记得自己出生的年月日,因为他们的诞生大多都太久远了,于是商量后就把重新回到空桑的日子当做了生日。而佛笋兄弟是在同一日回归空桑的。


所以……


德州和阿符难得能在一起进行一番和谐的谈话,是因为话题中的两位主角。


至于工作……被某位路过的勤劳食魂给十分乐意的承包了。虽然德州很是心虚。


没办法,要说不专心工作,这是第一次。


讨论了许久,兄弟两终于敲定了礼物的内容。


据某路过知情人士透露,中间似乎有辰影阁阁主的手笔。


让偶然看到群里讨论的佛跳墙和鸡茸金丝笋两位当事人好奇不已。


但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曾被辰影阁阁主威胁的佛跳墙坚信。


自家哥哥曾经被辰影阁阁主威胁的鸡茸金丝笋坚信。


这种想法在他们晚上收尽了其他食魂礼品——唯独少了那两个人——各自回到自己房间时达到了顶峰。


一向举止得体的小少爷被眼前的画面惊得说不出话来。


“这、这……符离集烧鸡,你是脑子烧坏了吗?”


鸡精看着安分的坐在自己床边,打扮整齐得体的阿符,眼中有惊艳的光芒划过。


锦衣卫似的服装仿佛是天生为了他所诞生的,去掉了头上的帽子,让鸡精看到了他头顶仗着有帽子遮挡而常年不认真打理,此时显得乱糟糟的头发。


阿符颇不自在的红了脸颊,听到那人第一句的评价后别扭的扭过头不看他。


“如果说是送给本少爷的生日礼物的话,就算你——勉强合格了吧。”


一向在服装方面十分挑剔的小少爷此时竟也挑不出什么错,最后只好装作勉强的认可了这份着实令他惊喜的生日礼物。


阿符听到这句话心里不可避免的有些开心,只是不肯表现出来。


“嘁,谁要你的认可啊。”


嘟囔着,还是扭过头看着他的小少爷。


他决定永远保护着的小少爷。


一向十分淡然的佛跳墙,就算看到穿着警服外的衣服的德州扒鸡也依然没有露出什么其他的表情。


只是叫了一声“德州”,似乎是想要辨认。


“嗯。”


不太习惯身上衣服触感的德州应了一声。


接着他就闻到了佛跳墙身上的酒味,想也知道,他肯定是帮着自家弟弟挡了酒,指不定已经喝醉了。


无奈的走进扶着刚确认关系没几天的恋人,忽然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像是老夫老妻。


平时他工作的时候,佛跳墙不会来打扰,但是工作后却会给他带来亲手做的午餐。他们各自忙碌过后,晚上谁先到饭堂,谁就会顺便帮对方打上一份,菜色全是对方喜欢的。


就连今天,在外交涉醉酒晚归的丈夫一回到家,老婆就会十分熟练的扶着丈夫上床,还有桌上的醒酒汤,一模一样。


德州心里想着辰影阁阁主的主意果真不太靠谱,恐怕佛跳墙第二日醒来都不会记得今晚的事了。


正躺在床上的褔公伸手轻轻一拉,正在床边站着的锦衣卫便落入了他的怀中。


“辛苦了,一起睡吧。”


我们都是兄长,平日里照顾弟弟也是会累的,不如趁今夜,好好休息吧。


——END


————


其实是我忘了这是第多少个小短篇了,不然我可以强行分三篇发。:)

(懒得找前面的看x)


评论(2)

热度(29)